一品夫人女装店

TB店铺:【一品夫人女装店】
暴力分享 超美超平价女装 件件自带荷尔蒙

女人可以分颜色 你属于哪个色系?

  

  各个年龄段,女人的表现都会不同。


  10岁之前叫幼女,属于白色,跟一张纸一样,什么都不懂,单纯而天真。


  10-18岁之间叫闺女,就是常常呆在阁楼上,不愿见生人的女孩子,这时的她们,是"邻家有女初长成",见到陌生人,都会掩面害羞的,感情生活藏的很严,很青涩,属于青色系。


  大范围来讲,25岁之前,都可以称之为少女。


  少女可以分好几种,淑女属于蓝色,跟天空一样,给人看了很清朗舒服;靓女就是长的


  很五光十色的少女,是红色,很鲜艳,淑女中的一部分也可以属于靓女,所以最终是蓝红色;修女就是属于特别高冷的那种类型了,男生怎么搭讪都是白费力气,颜色就是灰色的了,跟个QQ一样,灰色头像不被跳动。


  妇女在20-50之间,中间的一部分少女会成为单亲妈妈或者离异女士,她们非常坚强,因为受到过感情打击,很多人就活成了修女的样子,所以就是蓝灰色了。


  还有一部分人,因为各种老公出轨小三,出轨闺蜜,出轨同事的,一个堂堂的正室活的还不如妾室的,那肯定是很抱怨很愤怒的,那颜色就变成了绿黑色了。


  其中过的很幸福的一部分结婚妇女就变成了玫瑰红,每天都像在过情人节。


  而在30-40之间的女性,很多变成了欲女,婚后天天要抱抱要亲亲,这就让日理万机的丈夫们有点受不了了,这时候这些女人的颜色是紫粉,既要有少女的撒娇感,又要有感性的女人味。


  50之后,基本都是老女人了,这时候的女人普遍都是黑色的,上了年纪,就容易更年期,喜欢独居,一个人呆黑房间,而且都不怎么喜欢走动,变的很稳重老练,看透了人生。


  那么,问题来了,你的那个她是什么颜色的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品夫人女装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